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1229日上午,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民一行9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呼和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高军、白图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呼和代表学院对林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特色经验与做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林民介绍了来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意义,表示要与贵校多学习、多沟通、多借鉴,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取得真经,积累经验。 

  会上,白图娅围绕学院项目建设及国家“双高计划”验收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工作以及双高绩效评价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召开座谈会前,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林民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展厅。 

  图文报道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