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专家组来我院视导调研

 

  12月26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专家组莅临我院,对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专家组由陕西科技大学教授刘正安、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会长郭扬、黑龙江国培项目办主任任程坤、重庆市国培项目办主任杨冰组成,自治区职教国培项目办主任冯雪彬、教师工作处科长李志昱陪同考察。学院领导高军马文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考察活动。 

  视导调研座谈会由马文娟主持。会上,刘正安说明来校视导调研目的和意义,介绍本次实地考察的核心任务。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主任刘敏丽从学院国培基地建设情况、培训组织与实施情况作了全面、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学院在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培训工作的亮点可以借鉴推广。专家组表示要积极转化培训资源,科学调研,积极申报区外培训项目,形成自己的培训特色。 

  会后,专家组查阅资料,建议注重成果转化的资料收集。 

  此次专项视导调研,既是对学院培训工作的督导,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鞭策。今后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各项工作。 

  文稿来源 | 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  

  图片来源 | 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