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1222日,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图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莅芳主持。

  会上,吴莅芳对期末考试安排、学生岗位实习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一是严肃考风考纪,做好监考和巡考工作;二是严格规范完成阅卷、评分和成绩录入工作;三是做好教材征订及“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四是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排查工作;五是强化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指导与监督工作;六是提前谋划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等选拔和培养工作;七是持续推进现代职教体系改革6项重点任务建设工作。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王学民就期末教学督导及巡考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学院质量年报撰写及资料报送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白图娅讲话谈到,要紧抓期末各项工作,不能有任何思想懈怠,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并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实验实训室要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责任落实到位,要设专人管理;二是要加强毕业生岗位实习全过程管理,利用平台实时开展监控和指导,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到位;三是各教学系利用假期组织开展新专业(群)调研,紧贴自治区能源战略支柱产业发展,研究制定专业(群)调整可行性报告及方案;四是制定完善相关教学制度,规范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强化激励机制;五是围绕现代职教体系改革重点任务建设,广开思路,攻坚克难,为我院新一轮“双高”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 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