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

  122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呼和主持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统战座谈会会议精神,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围绕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全力做好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聚焦实际,深入交流研讨。  

  图文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