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处与安全工作处联合开展实验室安全 专项检查工作

  为切实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校园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自治区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排查和及时整改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在各教学部门进行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我院教务处与安全工作处组成联合检查组,于12月12日开展了全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七个教学系和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等教学教辅部门的实验(实训)室、实训基地及实训楼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建立情况,日常安全自查工作开展情况,管理台账建立情况及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场地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逐一详细记录,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逐条落实到位,杜绝漏洞,后续将持续关注核查整改情况。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学院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对于从源头上防控实验室安全事故,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平稳教学秩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 | 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