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企”行动系列活动 暨bat365在线平台科研成果转化赋智营会议成功举办


       2023128日,“千校万企”行动系列活动暨bat365在线平台科研成果转化赋智营会议在呼和浩特科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bat365在线平台和内蒙古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加快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打造协同创新策源地,畅通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链,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内蒙古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铎、产业服务经理宁越红、bat365在线平台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副主任乌日娜、青岛科技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刘玉梅。活动邀请了内蒙古中海金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沃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同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北辰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多家企业代表,以及bat365在线平台代表教师吕文春、宋云蛟、张彬、任晓丹、郭俊、云兆嵘等。

 

 

 

  会上,内蒙古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铎和bat365在线平台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先后致辞。随后,bat365在线平台与内蒙古中关村智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共同成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和揭牌仪式。

  在科研成果发布环节,bat365在线平台的张彬、宋云蛟和吕文春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成果发布和展示。这些成果涵盖了新能源、智能制造、环保等领域,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应用价值。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和交流,表达了对发布的成果的肯定和后续合作的意向。

 

    

    

  最后,青岛科技大学技术转移办公室主任刘玉梅进行了专家讲座,分享了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和做法,为在场的企业和高校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也为了让本次活动的呈现方式符合科技发展的主流,会议采用了元宇宙会议和线下会议同步进行的方式。元宇宙会议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在数字空间中进行。参会人员可以通过手机扫码进入到虚拟的会议场景中,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和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此次沟通和展示,可以与企业之间建立良好、有效的沟通渠道,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的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并且在未来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技术对接、人才对接方面,一直持续发挥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展技术创新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持续深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 “书写机电方案”“贡献机电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