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横向科研经费制度解读暨横向课题获取和执行路径分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横向科研工作,规范经费使用管理,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于9月5日下午举办了“2023年横向科研经费制度解读暨横向课题获取和执行路径经验分享”培训会。会议邀请具有丰富横向科研经验的校内教师郭俊、孙乐作分享交流,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作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解读。本次培训会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副主任乌日娜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聆听, 线上线下近200人参加培训。

  郭俊老师就多年来与企业横向联合开展技术服务的过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用五个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交流。孙乐老师结合自身开展横向科研的经历交流了横向科研项目工作开展的路径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陈金霞主任对新出台的横向科研项目经费制度《bat365在线平台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bat365在线平台横向科研项目外委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从职责与权限、经费管理流程、重大变化三方面做了全面梳理和准确传达,对正在修订的其他相关制度和奖励激励机制做了简单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广大教职工对技术服务、横向科研项目的理解,为今后开展横向课题研究,提供了现实指导和有益借鉴。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承担技术服务、横向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在项目研究与技术应用的过程中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

  文稿来源 |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官方网站:www.zcchengdjx.com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bat365在线平台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bat365在线平台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Baidu
sogou